渡何人

写自己想写的,但止于懒。

【裘医】黛尔家族与裘克一族{4}

早上醒来,身边人还没有醒,艾米丽推了推平克,他挥了挥手转个身继续睡了,叹了口气,起床推开房门,仆人们见状便帮忙洗漱穿衣,褪下睡裙,阳光照在艾米丽白皙的皮肤上从远看仿佛一件艺术品,。仆人们的窃窃私语打破了清晨的宁静…
“看夫人的样子,昨天好像没有发生什么呀?”
“就是啊,难道被大少爷嫌弃了吗?”
“不可能啊,在贵族中就属黛尔家族的大小姐艾米丽最为优雅,怎么会呢?”
“你不懂了吧?外表看起来越是光鲜亮丽的人,内心呀,越是黑呢!”
“是啊是啊…”
艾米丽轻咳了一声,仆人们这才把手里的礼服给她递上,换好衣服回到房间准备唤平克起床,却听到了金属物落的声音以及仆人们的惊叫声。
“平克少爷!请不要再任性了!你已经是一个男人了!请理智一点!”
“什么男人!什么理智!我不听!我要艾米丽!她在哪?!我的娃娃在哪?!”
“艾米丽夫人正在洗漱,您也先起床…啊——!”接着是重物落地的声音。
艾米丽赶到的时候,一位女仆正蜷缩在地上用手捂着头,而且其他人则在一边不敢动。“住手!”艾米丽拦在了平克和女仆中间,本来满脸凶相的平克看到了艾米丽之后,立刻笑了起来,“艾米丽!我的妻子!我的娃娃…”
娃娃?不行,当务之急是阻止平克如此粗暴的行为!艾米丽这么想着,在对方魁梧的身材下她仿佛就是一朵娇弱的小花,她努力让自己平静抬头看向平克:“先…亲爱的,有什么话之后再说好吗?先把手里的花瓶放下吧,这样做太过粗鲁了。”
“嗯嗯!好!艾米丽不喜欢就不做!”平克把手里的花瓶“咚”的一下放回了桌子上,伸手就想把艾米丽拦在怀里,艾米丽则是用手抵住了对方的胸口,“亲爱的,先去洗漱吧,今天时间还早,想要拥抱的话我们之后有的是时间。”
“嗯嗯!”平克重重地点了点头,仆人们刚上前准备帮他换衣,被平克龇牙咧嘴的纷纷吓得后退了一步,“我要你帮我洗漱!”
“什么?我…喔…好吧,帮自己的丈夫洗漱也是一位妻子应该做的事!”艾米丽回应了平克的要求,悄悄对着躲在自己身后的女仆挥了挥手示意她可以离开了。
“可是…夫人…”女仆还没说完就被平克瞪得赶紧撒腿跑出了房间。
“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平克又露出了小孩般的笑容,“你是属于我的!”
“是的,我亲爱的丈夫,现在你可以乖乖洗漱了吗?”艾米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看着地上的一片狼藉,努力地在脸上挤出一丝微笑。
“ 嗯嗯!”平克伸直了双臂等待艾米丽帮自己更衣。艾米丽是第一次帮别人换衣服,更何况还是一个男人,虽说这个男人是自己的丈夫,但毕竟还没有经历过人事,不免得脸红心跳。快速地帮平克脱下了昨日的礼服,坚实的腹肌裸露了出来,随着对方的呼吸胸肌也有节奏的一起一伏,接下来是裤子,结实的腿部肌肉不免的让艾米丽想起昨天被踩得嘎吱作响的地板。
“艾米丽!”
“嗯?”
“你忘了内裤啦!”平克指了指自己的下面。内…内衣也要自己帮忙脱吗?可看对方坚定的态度,看来不得不这么做了。只要快速地,快速地脱掉就好了!艾米丽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颤抖着伸出双手,“唰——”得一下把裤子扒拉了下来,艾米丽闭着眼睛脸红的快要滴血。要不要…看一眼?就看一眼?反正之后自己也…一边这么想着艾米丽一边将自己紧闭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隙,不得不说,平克继承了裘克一族的优良传统,标志的身材如雕塑一般,而那处也异常的硕大,艾米丽真的不敢想象以后自己的身体要如何接纳这样大的物件。
“艾米丽~”平克先生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好冷呀…”他抱着自己的双臂委屈地吸了吸鼻子。
“哦,嗯,好的。”艾米丽极力让自己的语气保持平静,最近天气也转冷了,感冒就不好了,更何况他还没穿衣服,艾米丽便从容快速地帮平克换上衣服。让他坐在梳妆镜前,对方认真听话端坐着的样子,艾米丽这才露出了笑容。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