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何人

写自己想写的,但止于懒。

【裘医】黛尔家族与裘克一族{9}

黑,无尽的黑,平克伸手,触摸不到任何东西,这是…他的梦?可是以前他的梦都是五彩斑斓的糖果、气球和他的天使,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状况。不,也许这片黑暗一直存在只是以前一直被压制着,他可以感受到这股力量的蠢蠢欲动,而且…这种感觉是如此的熟悉。这片黑暗是如此寂静,它就那么慢慢地侵蚀着自己的梦境,平克有点害怕,他觉得这片黑暗迟早会暴动起来将自己也连同梦境一样吞噬掉。

“平克!平克!”是她的声音,她在呼唤我!

缓缓睁眼,艾米丽眼泪夺眶而出,她紧紧地握住了我的手。“我不能再失去你了!平克!是你把我拉出了泥潭,让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栖身之所,如今母亲离开了我和妹妹,你是我唯一的支柱了!”她又露出了那样无助的眼神,她又哭了,我的心抽痛了一下,如果换成平时的我,一定对于这样的事情很无措吧,可能甚至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哭,只是现在我所有的感官和意识都逐渐清晰了起来,或许和那片黑暗有关?一边想着一边抱住了身前的人,轻声安抚着她的情绪:“我在,艾米丽,我还在。”

“可是你刚刚表情是那么的痛苦,我一直在呼唤你的名字,却一直没能把你叫醒,我很害怕…”她在抖,她整个人都在颤抖,一直高高在上优雅从容的她,从来没有如此失态过,要是其他贵族知道黛尔家的完美大小姐其实内心依旧是一个无助的小女孩,一定会大吃一惊吧。我将她抱得更紧了,用自己的拥抱和体温让她感知我的存在,我现在的确是活着的,清醒着的,她或许并不知道,自己藏在内心的话语真的被这个大小孩听进去了吧。“是你拯救了我,平克。”其实是你拯救了我啊,我的天使,从小时候到现在,是你一直在帮助我啊…所以别哭了,我看着很心疼…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她暂时忘记伤痛呢?平克突然想到了一个方法。

猛地把怀中的人按在了床上,“平…平克?”看着对方充满错愕的眼睛,平克俯身了上去,顺着泪痕一路吻到了对方的脖颈,完美的如白天鹅般白皙细长的脖子,此时被平克印上了一个又一个的红色印记。艾米丽突然明白了平克的意图,用手推着他的肩膀想要挣脱束缚,但奈何刚才自己哭光了力气,软趴趴的手搭在平克的肩上就像是在鼓励他继续下去一般,平克的身体震了一下,更加卖力地亲着,用手撕破了精致的长裙,从下往上游走着抚摸着,握住了对方的雪白…

“平克,求你…不要…”

“可是你已经勾起了我心中的欲火,怎么能说停就停呢?嗯?你说呢?我的天使…艾米丽…”

(夜晚)

艾米丽气鼓鼓地坐在床上,平克一脸无奈地跪在地上,“别生气了…亲爱的…”

“你什么时候思想突然变成大人的?”

“唔…大概你回来的那段时间?”

“你…!”艾米丽涨红了脸,“那我说的话你都听懂了?”

“或许吧?”

“或许?或许!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病好了呢!”

“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就变成这样子的,而且我现在的状态很不稳定,所以不想说出来让你担心。”平克悄悄地往艾米丽的方向挪动着,一把握住了她的手,“别生气了,亲爱的,我们不是夫妻吗?做这些事很正常…”

“你…!你知不知道我当时的震惊!你在我的心里还只是个孩子!”

“哦?只是个孩子吗?那现在你是怎么想的呢?”平克一脸坏笑,“还要再确定一遍吗?”

“不用了!我累了,先去睡了。”艾米丽抽回了手作势要走。

“今晚不一起睡了?”平克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别再这样看着我!平克!没用了!今晚你我睡书房,你就一个人留在这反省吧!”艾米丽头也没回地走了。

“真是可爱…我的妻子…”平克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的唇。

艾米丽整理了自己的情绪,点上蜡烛,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母亲的死固然让她很伤心,但现在已经没有时间留给她去伤感了,更何况平克那一番行为也算是把她从悲伤中拉扯了出来。“那个笨蛋…”艾米丽红着脸嘟囔了一句。现在她是黛尔家的掌舵人了,她要包办母亲一切的后事,葬礼裘克家已经帮自己筹备好了,至于被拍卖的庄园…由于母亲的死亡,买家可能有好一段时间不能入住里面了,原来工作的仆人管家也一并被撤走了,趁着房间装修和机关还没有被破坏翻新,这一段空白期正好可以去调查父亲的书房,难道这就是你真正的意图么?母亲…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女儿调查线索的时机?艾米丽咬着唇,努力让自己不哭出来,吸了吸鼻子,继续整理着自己的笔记,艾玛的请求还没有解决,母亲留下的怀表,自己查看过了,虽然外表非常相似,但那个怀表确实不是父亲当初那一个,九点整…虽然有一些牵强,但是能联想到只有26个字母中的J,J?Joker?裘克家?裘克先生的书房…难道当年父亲的死和他们有关?但是要怎么做…艾米丽突然有了一个主意。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