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何人

写自己想写的,但止于懒。

【裘医】黛尔家族与裘克一族{3}

婚礼堂很漂亮,金色的阳光透过天窗洒在了这对新人身上,洁白的婚纱透着光显得新娘格外的美丽,但艾米丽现在脑子里乱糟糟的,也没有心思欣赏这么美的瞬间,甚至连神父念出的誓言都没回应。
“艾米丽·黛尔?”
“额,嗯,是的,神父先生。”
“你愿意嫁给平克先生吗?”
“是的,先生,我愿意。”
眼睛悄悄向上看去,白色头纱对面的那位无理的先生,哦不,现在应该称之为她的丈夫,依旧是一脸严肃,听到神父的提问也只是点了点头,直到婚礼结束他都是板着脸的,有人说裘克家大儿子是一位严肃的绅士,也有些小姐说是他对这次婚礼的新娘不满意要是换做自己…只有艾米丽知道,在他给自己戴上戒指,她挽住他的胳膊的时候,她能感受到对方的手臂激动到发抖,只是他在强忍着,她真是越来越对她的这位丈夫感到好奇了。
终于,繁忙的一天结束了,艾米丽摘下了戴在她头上沉重的装饰,扭了扭脖子伸了个懒腰,跟随着仆人的步伐走向了自己和平克先生的房间,打开房门,看见对方直挺挺地端坐在床上看到仆人跟他打招呼也只是瞥了一眼,但是当他的目光扫到艾米丽的时候,眼睛都发出了光,艾米丽发现了他的眼神捂住嘴轻笑了一下。
“艾米丽夫人?”
“啊?没事只是想到了些有趣的事情。”
“那么属下先告退了。”
“好的,辛苦你了。”
身后的房门被轻轻地关上,直到听到仆人们的脚步声渐远,平克先生这才摆下了架子,舒了一口气:“终于结束啦!我都憋了一天了,床真软呀,比父亲之前让我睡的小床舒服多了!”说罢,平克倒在床上打了两个滚,“对了!”突然他从床上跳了起来,冲到艾米丽的面前,刚准备动作却突然停了下来。等了半天,也不等对方动作,艾米丽轻咳了一声:“怎么了?先生?”
“我记得你好像不喜欢我抱你。”对方咧开嘴红着脸挠了挠头。
“那时候我还不认识您,现在您是我的丈夫了,拥抱是很正常的事情。”
“真的吗?”平克试探性地搂住了艾米丽,艾米丽也伸出自己的手臂拥抱住了对方,他这才开心的笑了,“你好漂亮呀!就像洋娃娃一样,父亲说只要今天照他说的做你就是我的了!”
“您说什么?先生?”艾米丽愣了一下。
“为什么还叫我先生呀?你现在是我的新娘!我的妻子!你要喊我亲爱的!”平克不满地松开了拥抱,跺着脚。庞大的身躯,做着这么幼稚的动作显得非常的滑稽,脚下脆弱的木板也被对方巨大的力道发出了“嘎吱”声,艾米丽感觉整个世界都在震:“好的,我亲爱的丈夫,请您停一停吧…”在听到这句话之后,平克才停罢。
“我困了!我要睡觉!”
“啊?这…”这进展也太快了吧?
“我不管!我困了!”平克作势又要跺脚。
“好的好的,亲爱的平克,那请您稍等一下,我要做些准备…”
“还做什么准备呀?躺上去不就好了?”
“……”这么直接的吗,一点准备都不给她吗?真不愧是裘克家都是那么的强势…不知怎么的,艾米丽突然想起了一个黑色的身影,心里不由得一沉。
看着对方低着头没有理会自己,平克不由分说地就将艾米丽抱起丢到了床上,“我觉得这样进展还是太快…”还没说完,平克就跳上了床,艾米丽感受到整个床都震了一下,突然艾米丽被拉进了一个宽大的怀抱,她有点不知所措,从来没有经过这些事的她不免有些紧张,哪怕之前母亲给她解释过男性是冲动的无序的,但这也…等了半天,对方都没有下一步动作,艾米丽艰难的从对方紧实的双臂中抬起头看着他的脸,紧闭的双眼长长的睫毛,白皙的皮肤,坚挺的鼻子和硬朗的脸部轮廓,不得不说,他安静下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不愧是裘克家族的老大,颜值不输于他的弟弟,只是…他好像睡着了?“平克?平克?”艾米丽扭了扭身子,想要挣脱对方的怀抱但发现奈何他抱的太紧自己根本出不来,居然就睡着了?睡着了?艾米丽对自己之前邪恶的想法羞红了脸,可是她真的没想到说是睡觉就真的只是睡觉啊?算了算了,还是早点休息吧,谁知道明天还有什么离奇的事情等着她呢?只是枕着的这条手臂有一点结实,当作枕头睡真是有点硬了…算了,完美的贵族小姐不能因为一点困难就失了仪态,还是睡觉吧。
“好梦,我亲爱的平克先生。”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