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何人

写自己想写的,但止于懒。

【重发】人物性格补全+背景介绍




这期主要是讲解医生的各个人格




她们过去的故事因为涉及剧透就不祥写啦~(字有点丑,求不嫌弃orz)




大概时间线如下:




艾米丽开诊所—为避免破产做堕胎手术—旧装出生—旧装做违法手术导致被通缉—艾米丽不明真相开始逃亡—另一面出生—收到庄园邀请—进入庄园—人格分裂出实体




庄园设定:




庄园有神奇的能力,可以将人格实体化【艾米丽与平克先生】,又或者将其他时间线的人邀请进入庄园【囚徒】,庄园内提供了所有人的衣食起居,所有人按照家族分类,例如医生家族,裘克家族等。所有人都被规定要参加游戏,而每局游戏分数获得最好的人可以向庄园主讨要一份奖励。








(人物的肖像是请求同学帮忙画的,虽然她不愿意承认2333,但是我还是要说她是个大触!还有由于学业繁忙所以裘克三人的设定可能会咕很久,因为还要把另外一个坑填上qwq)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