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何人

写自己想写的,但止于懒。

【裘医】裘你们在医起

【脑洞写好的文章在这里orz】

【第一次写文笔可能有些生涩请见谅!】@
说到“裘克”一族,大家的印象都是疯癫的、残暴的,但自从他们的家族里多了一位成员之后,庄园里的人们对于“裘克”这个家族有了些许改观——那就是平克先生。
平克可以说是裘克们当中最平易近人的一位“异类”了,他的脸上总是挂着温柔的笑容,很多人都愿意亲近他,他也会耐心地给各位讲解火箭各个零件的作用,以此来告诉大家在比赛中遇到“裘克”们怎么样可以牵制更久。但似乎因为行为太过于奇怪,被“裘克”们排斥,庄园里的人没有怎么看到过平克先生上场参加过游戏。
【排队等待中】
“如果这次是平克上场就好了呢…”艾玛趴在桌子上,无聊地戳着她的工具箱。
“是啊,他一定会好心地放我们四出吧。”海伦娜附和着。
“切,你们这些女孩子天天就想着这些不实际的事情。”皮尔森不屑地说道,“要是我遇到他,一定要把他溜到晕头转向!”
艾米丽在一旁看着,也不说话,只是在回想之前平克先生刚到不久,“另一面”告诫过她少跟平克接触,可是这是为什么呢?正在思考之际,艾米丽被突如其来的准备提醒打断了思绪。“艾米丽,艾米丽!快准备呀!”艾玛催促着。
“啊…?嗯,好!”艾米丽一边回答一边按下了准备键。
“咦嘻嘻嘻…”从布帘对面传来了刺耳的笑声,大家都知道这一局是裘克了。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大家都进入了游戏,这一局是红教堂,艾米丽在墓地找到了机子并迅速地破译了起来。破译到一半的时候,从远处跑来的艾玛告诉艾米丽,她在拆椅子的时候看到了皮尔森正在跟小丑对峙,但是看衣服颜色好像是平克!是平克的话…这局应该可以轻松点吧…?艾米丽这么想着,手里破译的速度也有所减缓。只是渐渐地,艾米丽发现平克先生好像并没有放走他们的意思,一会儿的功夫艾玛和皮尔森已经坐上了飞椅,她立马松开放在键盘上的手,飞速地跑向椅子的方向去救治自己的队友。可是还是有些晚了,皮尔森已经被送回了庄园,只有艾玛被她及时救了下来,被救下来的艾玛瑟瑟发抖,只是嘴里念叨着:“快跑…”
“说什么呢?我们是队友我一定要医治好你啊!”艾米丽手里不停地帮艾玛包扎着伤口。可是不一会儿的功夫,平克先生就找到了躲在角落里的她们,眼看着治疗的进度条就快满了,可是红光也近在眼前,说时迟那时快,艾玛一把推开了艾米丽替她挡了那锯,“唔—!”她吃痛地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快走!”艾米丽飞速地奔跑了起来,听到不远处艾玛飞天的声音,心里的声音在叫嚣:不应该啊!平时那么温柔的平克先生怎么会这样呢?为什么!为什么?!虽然平克抓人的速度很快,但队伍里的海伦娜也在抓紧时间开机,在艾米丽快体力不支倒下的时候“呜———”地一声大门开了,借助庄园老友和心脏的加速,艾米丽终于把平克先生甩掉了。她躲在墓碑的地窖旁不敢出声,生怕平克突然出现在她的身边,她看着海伦娜把大门打开身子快要走出庄园的时候,之间平克一个闪现回身把艾伦娜挽留了下来,那神一般的操作让艾米丽的身子止不住地在抖。她又想起了“另一面”的话,身旁乌鸦的叫声响起,她心中大喊着“不好!”紧接着平克先生出现在她的身边,那是她这辈子忘不了的情景,平克的眼里闪烁着红色如鲜血般的光,嘴里“呼哧呼哧”的呼吸声仿佛什么巨大的机器在运转一样,她捂着嘴无助地摇着头恳求平克放了她一马,但最终她还是被送回了庄园。
比赛结束后,艾米丽找到了“另一面”,问她当初为什么会告诫她时,“另一面”叹了口气,右手抚摸着艾米丽的脸:“我是从你的身体里被庄园实体化出来的一个人格,我自然比你更懂同类,你也知道我是为什么诞生的…对吧?”
“对不起…都怪我那时太过软弱…让你替我承受了那么多伤害…你的意思是…平克先生他…”艾米丽愧疚地握住了“另一面”的手。
“嗯…”听到了“另一面”的回答,艾米丽立刻转身跑远。
“你去哪?!”
“去找平克!我是医生我有义务去医治他!”
“另一面”还想劝说她但艾米丽已经跑远了,自从自己替艾米丽承受了那些记忆,她又变回了那个心里都是希波克拉底誓言的医者。
回到艾米丽这边,在她快到“裘克”一族的住处时,她听到了歌声,是的,歌声,在这充满疯狂笑声的住所能听到如此美妙的歌声可是一件稀奇的事,艾米丽被歌声吸引,不知不觉地走到了花园,紧接着她听到了剧烈的咳嗽声,她循声看去,是平克!正当她要去找平克的时候,她听到远处又传来了歌声只是不如刚才,歌声里充满了欢快的气氛,她不得不在花园找了一个灌木丛躲了起来。
“我说,老弟,你要不就放弃吧?我看你这是被庄园主骗了吧?”一个黑白衣服的裘克走到了平克先生的旁边。
“咳咳咳…不…不可能,他说游戏胜利了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这…这是我的围巾…”只见平克先生手里紧攥着一条紫色的围巾。
“可是你戴上了它还是没唱出歌啊,我说老弟,以后唱歌这事儿就交给我吧~”黑白裘克拍了拍平克先生的脑袋。这个裘克可真粗鲁!艾米丽一边看一边心想着。
“不…!是你!是你夺走了我的歌声,自从你出现,我就没能再唱出歌!”平克激动地站起来抓住了黑白裘克的衣领。
“是你自己不想唱了才会把我分裂出来代替你唱歌吧?嘻嘻嘻哈哈哈,小丑不需要优美的歌谣,只要给观众带来欢乐就够了!只要笑!只需要你唱出能逗人欢笑的歌!”黑白裘克狂笑着。
“不…不是的!我…”平克先生松开了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我不是没人要的小丑…”
“哈哈哈哈哈哈!看看!看看!这无助的孩子!所以你才会被厌弃!甚至连自己的家族都排斥你!感谢庄园主的邀请,让我离开了懦弱的你有了自己的身体!”黑白裘克仿佛一个胜利者鄙视地唾骂着平克先生,“现在!{歌手}要去给自己家族的兄弟们继续唱歌了!你这个小哑巴就留在花园孤零零地哭泣吧!小丑们不需要你这个哭泣小丑!”说罢黑白裘克…啊,不“歌手”转身离开了花园。
而在他们不远处看着这一切的艾米丽握紧着手里的针管,平克先生已经“分裂”了吗?接下来该怎么医治他呢…那个“歌手”可真是过分!明明自己的“另一面”对自己如此友好,为什么…这可如何是好…
【之后艾米丽和平克先生都各自回去了】
经过了在花园的一段小插曲过后,艾米丽越发积极地参加游戏了,庄园里的其他人都很惊叹,他们看着一位连红蝶美人相看了都会瑟瑟发抖的艾米丽居然可以跟小丑一站高下了!而只有艾米丽知道的事,只有努力参加每一场比赛才有机会在游戏里遇见平克先生!终于不负有心人,艾米丽在游戏里有一次遇见了平克先生,有了前车之鉴,大家不会再因为平克先生平日里对他们照顾有加就放松了警惕,艾米丽明显感觉到了平克先生抓人的速度不如之前那一场了。“呜———”在大门亮起的时候,四个人同时恢复了伤势,艾米丽牵制着平克让其他的队友先走了。当最后一位魔术师走出了大门之后,艾米丽看到平克停下了手里的电锯,“平…平克先生?”艾米丽试探地喊了一声,只见对方毫无动作,艾米丽上前伸出手矮小的她只能够到魁梧的他的小臂,“平克先生?”艾米丽又喊了一声。突然平克举起了锯子,艾米丽当即跑到了板子后面,手里握住针管,但是她没有听到拉锯的声音,她探出头看向了平克,只见平克的双手举着锯颤抖着,也只是站在那里。艾米丽从板后面走了出来,这次她没有试探,直接上线拥抱住了平克先生,她明显感受到对方的身体一怔,“不是所有人都讨厌平克先生的,平克先生平时对我们这么好,大家都很乐意接纳你,都想和你做朋友。所以…请不要再难过了。”
“没有人…喜欢…不一样的小丑…”嘶哑的声音透露出平克的悲伤。
“不…大家都很感谢您对我们的照顾,我们有一件礼物想送给你!”说着艾米丽从背后拿出了一条满是补丁的围巾,这是我们知道平克先生的围巾不见了之后决定一起做的,虽然有点不好看…但是你的身材实在是太大了,我们问瓦尔莱塔小姐借来的丝都不够用,就用自己身上的衣服裁剪下来一些缝上去的,我们不怎么会做手工…所以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刚刚我躲在板子后面不是想躲开你,只是玛尔塔告诉我她把围巾放在了那里,让我最后带你过来好给你一个惊喜…没想到让你误解我不喜欢你…对不起。”说完艾米丽用双手捧着围巾递到了平克先生面前。平克放下了手中的锯子,他蹲了下来,抱住了艾米丽,嘴里重复地说着“谢谢…”
【此次比赛结束后】
庄园里传出了平克先生可能不会再参加游戏的传言,因为据说他找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裘克”纷纷找到平克先生询问明明他输了那场比赛为什么还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平克先生自然是不会告诉他们的,因为他有了新朋友们,他也不在乎那些小丑背地里怎么嘲笑自己跟求生者们玩在了一块儿,只是…
【花园内】
平克开心地戴上了自己的新围巾,他知道这不是自己原来的那条,但是他还是尝试着唱起了歌,神奇的是这次能歌唱的旋律比以往庄园主赐给他的奖励要美妙的多,虽然依旧只有一小段。突然,他听到身后树枝被踩断的“嘎吱”声,“谁?!”猛然回头,发现了正准备离开的医生。艾米丽尬笑着说道:“因为你的歌声太好听了…没忍住又想来偷听一次…”越说声音越小艾米丽的脸颊越发得烫。
“你说我的歌声…很好听?又?嗯?”平克先生脸上挂着微笑。
“嗯…之前想找你…结果发现你在花园里唱歌…太好听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偷听你的事情的…”艾米丽涨红了脸,手里的针管快被她给握碎了。
平克走到了艾米丽的面前,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头,“我虽然是裘克的一员,但从小就喜欢唱歌,他们唾弃我的歌声,说我的歌声并不能带来欢笑,我被一直否定,到后来害怕唱歌,最后觉得只有唱出了欢快的歌才会被大家认同,这样扭曲的想法就是{他}出现的原因。”平克先生平淡地阐述着他的童年。
“直到我遇见了你,艾米丽,你是第一个说喜欢我的歌声的人。”平克先生收回了手,蹲了下来,平视着艾米丽,眼里满是对她的柔情。艾米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会跳的那么快,她看着他的眼睛,头脑愈发得混乱:“我…我…”突然她腿一软身子向前倾去,平克先生一把把她抱在了怀里,慌张地询问道:“艾米丽?怎么了?身子不舒服?我看你脸那么红是发烧了吗?”
“我…我想可能我需要休息…”艾米丽把头埋在了平克的胸膛,闷闷地说。
“那我送你回去?”说罢平克把艾米丽一把抱起,准备把她送出花园。
“不…!不用!你只要把我放在花园的长凳上休息一下就好了…”艾米丽第一次被公主抱,这个么高的高度有点让她受不了,双手紧紧抓住了平克的衣服。被平克小心翼翼地放在板凳上,艾米丽闭着眼睛思考着为什么自己看到平克先生会如此激动,突然她的头被抬起随后枕在了一个像靠垫一样的东西上,只是…这个靠垫有点结实…?艾米丽睁开眼抬头望去,发现自己靠着的是平克先生的大腿!此时平克先生转过头,耳朵上有不自然的红晕。艾米丽顿时想通了,为什么自己看到他会心跳加速,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他他拥抱自己的时候?第一次听到他歌声的时候?还是他平时对她微笑的时候?谁知道呢,或许从一开始她就被他迷住了呢?
“平克先生?”
“嗯…?”
“我想听你唱歌。”
“咳咳…可、可是我不会…”
“没事,我喜欢的人唱得怎么样我都觉得好听!”
“喜…喜欢?!喜欢是指…!”
“快、快唱嘛!”
“嗯…嗯!”
也许是自己的心结解开了又或许是因为自己的感情得到了回应,平克先生这次唱歌意外地有些久了,久到艾米丽忍不住倦意沉沉地睡去了。
当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床突然变得好大,坐起身来发现这根本不是自己的房间!只见平克先生那么大的个子,窝在一张小沙发真是委屈他了,看起来还有点滑稽,艾米丽捂着嘴轻笑了几下,把盖在自己身上的毯子拿了起来,蹑手蹑脚地想给平克盖上,当她把毯子拉到平克脖子的时候,突然后脑勺被谁握住,“…我看时候也不早了,就在我这休息吧。”只见平克睁开了一只眼,用温柔的语气说道。
“我…我…”
“不是说喜欢我吗?嗯?在花园里的勇气呢?”
艾米丽现在的脸可以说是比番茄还红了。
“我记得以前有人说,两情相悦的人可以亲吻……”艾米丽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脑袋就被按了下来,平克先生也抬起了脑袋,唇唇相印,结束的时候,艾米丽瘫坐在地上双眼呆呆地看着平克,只见对方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说了喜欢可是要负责的哦。嗯,甜的。”
艾米丽脑子“嗡——”地一声:谁能告诉我平时那么温柔的平克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感觉自己好像把对方奇奇怪怪的点激发出来了怎么办?!
“看来好像是时间还不够呢,还没让你认清现实吗?你现在是我的人了哦。”平克先生站了起来一步步走向艾米丽。
“不…不!不不不!我还没准备好!啊…!”
【看来之后他们两个在庄园的故事还有好长一段呢~】

【完】

评论(1)

热度(17)